有時後我在想,也許我不是那麼愛你,我只是,太愛我自己。

因為我知道,一旦你離去,我將如同被小王子遺棄的那朵玫瑰,孤獨的在B-612號小行星上漸漸凋零。

惡夢成真,你終究是離開了。

將近九百多個日子過去,我發現自己沒想像中脆弱,但也不堅強。

我的理智很早就告訴我,要放下,要祝福,原諒你才能換得重新飛翔的力量。

但我和你一樣固執的靈魂始終不肯屈服,所以逃不出這牢籠,只能在裡面慌張衝撞,反覆著悲傷與釋懷的輪迴,像個瘋子似的又哭又笑。

曾經天真的以為另一個人可以讓我結束這樣的折磨,但我錯了。只要我的心走不出來,就算遇到再好的人,到最後也只能選擇傷害抱歉的路。

於是我開始學著讓自己的心勇敢,學著忍痛的功力,學著放棄的灑脫;這些學會了,我才能去琢磨那些祝福的話語,然後轉身邁向屬於我的幸福。

駑鈍的我學得很慢,至今還是給不出一句真心的祝福。即便我的外在看來已經痊癒了,不再那麼容易被憂傷擊倒,甚至可以輕鬆談笑那段回憶,但...最終的目標,對我來說還是遙遙無期。

所以有時候我感到非常挫折,就像今天晚上一樣,久違的眼淚怎麼也止不住。

我傷心這麼久的努力還是換不到一份寬心。我多麼想笑著看我的傷痕,笑著打電話給你,跟你說一句,你好嗎?

做不到,還是做不到。所以今晚,我只能持續地無助,持續哭泣.....

只希望,明天一覺醒來,我還是能有勇氣,繼續往前走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