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的icq名單上,有幾個永遠不會出現的名字。
他、他和他,其實都是你。
看起來熱鬧的小視窗裡,永遠只有我一個人孤單地發著呆。
Away. Yes, i'm always away from the world without you.

我持續玩著這個遊戲,假裝你還在,或許有一天那些個暱稱會出奇不意地丟個HI...給我。

大寫,刪節號。
是的,那是你的書寫習慣。至今我仍記得這個也許連你都沒注意的小細節。




詭異,真荒謬。





而那個你,那個愛我的你,早已遠離這個世界。
另一個你,那個陌生的你,早已在城市的另一端開始了新的生活。
你們擁有一模一樣的容顏,而我卻誰也留不住。

你的名字,依舊停留在我的icq名單上,靜靜地、冷漠地,與我的微笑和眼淚,默然相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