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 Death:

 很快地,又是週末了。從你離開之後,這個原本我喜歡的時光卻每每令我發慌。我想我還不能像你一樣,用很多很多的工作來填補寂寞的時間,因為即使我不停地找事做,還是騙不了自己:我好想你...

 也曾想過,要乖乖聽你的話,就這樣把你忘了....但是...但是我做不到...因為過去太多的回憶讓我捨不得放手...這大概是我唯一異常堅持的地方吧~

 那天在BBS上看到一句話:失去的東西可能還有回來的一天,但捨棄的東西就永遠回不來了。這句話敲醒了那時幾乎要放手的我,也讓我從此下定決心,不論結果如何,我仍要嘗試挽回你,就算我知道這條路會走的很艱辛,沿路上的崎嶇不平也會讓我幾乎想放棄,但我仍要堅持下去...直到...我覺得你已經不值得我愛了為止...

 呵...只是啊,這次我不再告訴你我的決定,不再告訴你我要為你改變、為你等待的決心。我只想靜靜地執行我的計畫:讓自己有夢想、有自信、不再以眼淚面對你、並陪在你身邊,做你永遠的知己...等到有一天,當你漸漸忘了另一份牽掛,再回頭看看我時,你會發現我已經不一樣...希望那時的你對我仍有那特別的情愫,願意和我重新來過...

 為此,我決定和自己訂下契約:

--要沉得住氣,心情很糟時不要和你聯絡。

--每次打給你時要保持愉快的心情,藉此告訴自己每天都要快樂。

--不要再想起以前的事;就算想到了,眼淚也要自己吞。

--有時間就唸書或學些東西;唸到一個段落後再把"打電話給你"當成獎勵。

--少胡思亂想,以免讓自己陷入猜測中,心情更糟。

--時時讓你知道我的關心。

--偶爾約你出來玩,讓彼此紓解壓力。

--在你難過時給你安慰。

(嗯...以後想到再加上去;希望自己都能做到喔!)

2000.12.16



好久不曾為情傷的自己,看到以前寫的東西卻忍不住大哭了一場......

不是想起了觸景傷情的人事物,而是真的好心疼好心疼那一個傻女孩......

為什麼要活的那麼卑微沒價值?妳知道妳寫的每一字每一句都在踐踏妳自己嗎?

為什麼?為什麼那麼傻呢?

我哭著,好想穿越時空,給當時的妳一個巴掌,再一個擁抱,告訴妳,他離開妳沒關係,可妳自己不能連最後一絲尊嚴都放棄啊。

也許我老了,不會再有這樣傻氣得可憐的舉動;只是遲來的震驚真的讓我心疼了好久、好久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