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小時候都會有一些習慣或動作,藉以增加(?)安全感,像是咬指甲或捏棉被角角(這好像最常見的齁?),即使脫離了童年時期也改不掉。

我不捏棉被,所以不用擔心出遠門需要帶小被子的問題XD,可是我喜歡用手指去磨蹭人家手的虎口,而且每隻手指頭都要來一下,這樣會有一種快感啊!!
v( ̄▽ ̄)v

因此,從小在我身邊的人很倒楣,小時候睡在我媽旁邊就捏她的手,她有時受不了就戴上手套,但是會被我在睡夢中脫掉,然後繼續捏。XD

國小跟我弟睡,他也很可憐,不能翻身任我蹂躪;如果在學校,有時候小女生手牽手時也會偷捏我的好朋友,而她們都不能理解我幹嘛有這動作。

後來國高中長大了,自己一個人睡加上漸漸不時興跟女生牽手,只好捏自己的....( ̄﹏ ̄|||)那應該是我,喔不,是我的手最寂寞的日子吧~XD

再後來有男朋友,理所當然趁牽手時從頭捏到尾,沒有安份的一刻XD,小時候的遺毒徹底得到解放。

一直到現在,有時我仍會不自覺出現這個舉動,而且又更進化,左右手互捏甚至同一隻手也照樣捏得不亦樂乎。不過頻率變少了,最大的原因是因為我是不流汗的手,不濕潤的質感不是我心目中的上等標準啊.....XD



不過我想以後要是有了小孩,我的毒手就會伸向小朋友了吧? 科科科.....(奸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