慘劇發生在昨天下午,小藍.....在一次被粗心主人踢到線路絆倒墜落的意外中,失去了她的......雙眼。

雖然趕忙把她扶起來,可是來不及了,螢幕已是漆黑一片,只剩燈有亮,但也不清楚裡面的機體有沒有怎樣。

於是打電話詢問我家附近的電腦店家,看看修螢幕的報價多少,但老闆聽到我說小藍高齡六歲之後,用一付大勢已去的語氣告訴我:「蛤~這樣不用修了啦,修一次要七八千塊,普通用了兩三年的我們都不建議修了,何況是用了六年的。」

啊啊~我的小藍美少女啊........
雖然早就想過要買一台新的,但總想著小藍還可以動就繼續用,怎麼也沒想到是在這種情形下與她訣別......


傷心歸傷心,還是得想辦法解決眼前的問題。
於是我很快下了兩個決定,一是買新筆電,二是幫小藍找「義眼」(外接顯示器啦) 好救出裡面的資料。

第一件事好辦,反正我的需求也不高,很快就選好電腦。
第二件事嘛,忽然想到我家電視有可以接PC的端子,於是去買了接線,戰戰兢兢地插上去。

但不曉得是摔下去第一天還在腦震盪還是怎樣,一直進不了windows畫面,我的心一直往下沉,這樣......該不會連硬碟也整組壞了了吧?? (暈)



好在小藍仍是位堅強美少女,今天再試總算開機成功,阿彌陀佛謝天謝地,借用電視的螢幕就成了這副德性:

也就是說拿到新電腦之前我都得這樣用XDD


我媽問我小藍要拿去賣掉嗎? 當然是不賣啊!!!!! (也賣不出去吧?XD)
雖然她不是系出名門大牌,但輕巧耐操,好歹也陪我一起渡過寫論文的苦澀時光,雖然她在晚年速度如烏龜在跑,沒有大容量空間,也不能看DVD不能燒光碟片,身上也傷痕累累,我都不知道那些裂痕是哪來的XD.....不過,六年了,會捨不得呀,就讓小藍好好在我家安享天年吧!


親愛的小藍,掰掰~(拭淚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