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冰箱現在躺著一大綑肉粽海,是我娘包好帶來的,其實前兩天還是兩大綑,被我天天當晚餐後總算消耗掉一半;也就是說,我這個禮拜,每天都在吃粽子.....( ̄▽ ̄#)﹏﹏

奇怪的是這樣吃好像也不膩,讓我想起了我娘說過的:「哼,要不是每天要煮飯給全家吃,我自己一個人的伙食只要粽子就可以搞定了~」

原來我會那麼好養,都是遺傳我娘的......



然後又想起一件事,從花蓮球場回來時,明明同一個三叉大路口,兩天已經經過不知幾次了,我娘還是不認得,頻頻問我:「你確定嗎??是這樣轉嗎????」

我:『後~~~下午才經過的捏,你不記得喔?!』
娘:「是喔.....哈哈,我就很不會認路嘛~」
我:『.......』(" ̄ㄧ ̄)
娘:「我都不好意思說,其實那次載妳去考駕照,我只會騎那條去屏東的路,換成別條我就不會騎了......」

頓時我有種豁然開朗的感節!! (亮燈炮)
難怪小時候被載有時會疑惑媽媽幹嘛一直繞路,難怪我長那麼大還是會不時跌進方向感的異次元中,可以在同一條街上、同一天迷路三次!!( ̄□ ̄|||)a


不過這回來花蓮的車程中擔任地圖小幫手的任務(沒辦法,密密麻麻的地圖本只有我看的懂),幾天訓練下來,症頭好像有好一咪咪......至少已經熟記這附近路是怎樣,果然人被逼急了也是會跳牆的啊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