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雜感一》
以前,在寫論文的長期轟炸之下,畢業後覺得自己編輯word的功力不可同日而語((也算收獲一件啦.....))
現在,歷經四個學期的成長,我感覺自己簡直快變成power point的專家了呢~~~
((人要樂觀向上))


《雜感二》
學校停車場附近有一隻好兇的大捲尾
我已經遭受牠『啄安全帽』式攻擊好幾次了
怎麼知道兇手是牠?
嗯,我硬生生待在旁邊看完幾個跟我一樣的倒楣鬼後觀察出來的......
真想對牠說: 兇屁啊?! -___-

又,好久沒看到校園裡那對環頸雉
避暑去了是吧?XD
後陽台附近原本那一大群吃草哞哞叫的哞哞牛也不見了╮( ̄⊿ ̄")╭


《雜感三》
其實應該要高興學期快結束了
但是遇到改作文的地獄周
修身養性的時刻又將來臨......
嗚嗚.....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!!!!!



((含淚退場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