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無意間發現他女友的網誌,嗯,應該說是老婆了吧現在。

光從文字上看,不是那種我會想去認識親近的女生,個性作風完全不同,甚至有著我會受不了的過度女孩子氣。



看完之後,心裡某塊模糊的小角落,反而慢慢清晰了。

當初分手後心裡一直有個疙瘩,雖然我和他相戀的順序在先,但他們卻是早在這之前就認識的了;加上一些模糊印象,隱約知道我和她,其實容貌上有某種程度的相似。

我無法確定對他而言,誰是誰的影子?
到底他和我在一起是因為曾經得不到她,或者他和她在一起是因為離開了我? 如果是前者,那我付出兩年多的感情又算什麼?

很傻而且無關痛癢的問題,卻困擾了我一陣子。
只為了一種,不甘心的自尊啊......



不過,這都不重要了。
如果他最終喜歡的是那種類型,那麼要我變成那樣,我不會快樂,他也不會滿意,倒不如各自追尋憧憬的世界。誰先來後到,也不過是時間軸上偶然的排序而已。



幸好我們不同,這樣我就可以相信,那段時間,我是真的被愛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