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雷,知不知道?就是踩到會爆炸的東西。這位大哥,恭喜你啊,本人N百年沒被踩到的地雷,你今天一試就中呢!可喜可賀啊!

靠北,拎鄒罵生平最痛恨的就是自以為是的男人,用自以為是的拙劣方式,自以為是地逼人就範。你以為這樣追女生很有男人風範嗎?你以為每個女生都拒絕不了橡皮糖似的邀約嗎?告訴你,就算你一隻像熊那麼大欉的人站在我前面,我還是有種跟你說:不要。

本來想說,已經答應你要幫忙寫英文摘要,那好吧,讓你請吃一次飯,何況很久沒見了,聊聊天也好,最重要的是你都結婚生子了,應該不會怎樣。

結果,靠,摘要咧?連個影都沒看到,那我今天是來陪吃飯的嗎?然後,吃飯就吃飯,老娘都隨便穿穿就出門,你穿個西裝畢挺做啥?相親都沒那麼隆重,還是你今天來cosplay的?嗯,看起來應該是演痞子黑道老大沒錯吧?

而且,等等,我有答應要看電影嗎?你在那自以為有計畫訂啥電影票?十年沒看了?喔,嗯,那關我什麼事?我不想看不行嗎?一頓飯真是吃得我誠惶誠恐,本人一向無所求,幫人忙只要一句誠心的謝謝就夠了,才一篇英文摘要,不需要這樣豐厚報酬吧!

果然,吃到一半就開始講你離婚的事。欸,我是很同情你啦,可是這樣一來你的目標也太明顯了吧?從你拿不出摘要開始我就懷疑這場鴻門宴的意義,到這裡終於明白來龍去脈。

碼的咧,你沒發現老娘我有點氣到,不覺得氣氛已經有點冷了嗎?還好我之前就講過下午要去看牙醫(牙痛來的真是時候,我生平第一次這麼感謝它啊!),沒時間去看那一點都不想看的鬼電影。算你識相沒再逼我,要不我真的會翻臉。

好不容易脫離你的魔掌,看完了親切的牙醫,悠閒地回到宿舍,晚上又來一通電話。呃,謝謝你的關心喔,但欠你一場電影是怎麼一回事?我從頭到尾就沒答應過啊!什麼?讓你在太陽下等很久所以要補償你?靠邀,就跟你說要去看牙醫,我也跟你說再見了,你在外面等個什麼勁啊?

跟你說沒人這樣硬坳的,還振振有詞地回:我沒逼妳啊,我是說妳寫妳的報告,有時間再去看啊。馬的,聽不懂喔,不想去就不想去,你是聽不出來我支支吾吾為難的語氣嗎?一直在那邊講:就這麼說定囉,就這麼說定囉。定個鳥啦,拎鄒罵沒那麼笨,「好」這個字我就是不講,怎樣?!有時間?以後只要你打來老娘都沒時間啦!

很好,這是你自找的,要不是念在舊識和幫忙的份上,今天一點都不想赴你的約。去了還被婊,所有我的禁忌你今天一次犯完,真有你的!

地雷都踩光光了有沒有成就感?以後別再來了喔,因為下次就不會是地雷,換原子彈,讓你連怎麼死的都不知道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