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子在哪做這件事, 現在看來怎麼這麼棘手.....

首先月子中心這選項老早就被我們踢除,除了龍年嬰兒潮人太多很難訂,新竹的月子中心實在是么壽貴!!
((尤其是竹北......潘納ㄟ城市不是叫假的))

再來是我同學建議的坐月子保母,去年已經預約,只是有無名額要等到這月底才知道((有人會想每天早起來這窮鄉僻壤嗎? 囧......))。雖說已跟婆婆報備過也取得同意, 但我們都擔心月子保母會被天生"搞操煩"的婆婆管東管西唸到做不下去.....畢竟廚房是她的天下,哪能容得下外人入侵? XD 可以想見到時候的干涉一定免不了,然後我也會被限制一堆,別的不說,前陣子她就曾很認真的告訴我:「坐月子不能吹到一點風,所以冷氣和電風扇都不能用~」((心中瞬間石化:「那是五六月天啊婆婆!!!!」))

而昨天我媽也打電話來,強力鼓吹我回娘家作月子,看來這是個最省錢也最舒適的選擇,雖說如此一來某V又要開始遠距奔波。不過後來我媽的一席話令我不禁毛了起來: 「沒嬰兒床? 這個你不用擔心啦~~~坐月子就是要好好休息,在家裡晚上才能有人幫你照顧嬰兒啊~~~」言下之意.....該不會是要讓朱朱跟你們一起睡吧?? 但我的理想是小孩和我同房不同床啊~~~~(抱頭) 我不要只有餵奶才看得到她,嗚嗚.....朱朱還沒出生,我就不想別人跟我搶了,這該怎麼辦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