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了在哪看過:『有些人,總用自己的天份來讓自己不好過。』

不想承認,可是你的確給我這樣的感覺。
擁有那麼好的資質天賦,為什麼不再多努力一點?


我知道這話說得太重,因為沒真正看過你練習的過程,妄自揣測實在是很該死的一件事。

可是,要怎麼解釋,現在的你讓人看不到心在哪?
有傷我可以諒解,信心不夠也可以慢慢等。
但問題真的只有這樣嗎?.........




同樣的話我好像每年都會重複一次,重複的自我安慰,重複的等待。

其實,就算最後我等不到你再起的那一刻,也不會是多失望的事。
畢竟我只是個很小的球迷,是個很不相干的陌生人,說實在你沒義務要給我或其他人一個完美的結果或輝煌的成績。

可是那是你的人生,你必須對得起自己,能做到的事,就不要馬虎。
沒有人可以放棄你,除了你自己。(講到快爛掉了這句.....)


下二軍也許不是壞事,至少沈澱一下心情,好好面對自己的問題,好好想想該怎麼改進。你又不笨,知道該做什麼的對吧~

加油啦,16號王牌!




還有啊,以後投球不要那麼「浪漫」可以嗎?
要耍浪漫回家留給女朋友啦!!X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