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是故意要對你好,說實在我也不覺得那樣就是對你好。

只是單純認為,當朋友遇到挫折,適時的安慰是天經地義,更何況你是我們同窗兩年多的同學、是我們相依為命五人小班的其中一員。

同為天秤座,也許和你之間的溝通本來就比其他人來得好,別人要找你常會透過我,我不以為意,只因你是我少數比較好的男生朋友之一。原本還以為,這樣的純友誼可以一直維持下去的.....

我不知道給你的e-mail中那短短兩行話出了什麼問題?我看了好幾遍,完全看不出來為什麼會帶給你那樣的刺激...

而你的回信讓我啞口無言不知所措。我想說些什麼,又怕讓你誤會更深;若從此收手不管你的事,又很難接受這樣冷漠的自己。

唉,到時候又要面對不知情的大家叫我多關心你,我要怎麼開口啊?煩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